每日经济新闻
人物

每经网首页 > 人物 > 正文

"视"觉博鳌| 恒隆集团主席陈启宗:这是我的基因

邦地产 2015-08-18 15:33:36

每经编辑 吴若凡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本文原载于“邦地产”微信公众号real-estate-circle)

陈启宗,原籍广东顺德,其父陈曾熙,创办了恒隆有限公司。

1991年1月,陈启宗出任香港恒隆集团主席。而在陈启宗上任的二十余年里,他的两件决定让人敬佩:一是投资大陆,二是安稳渡过亚洲金融危机。

陈启宗在博鳌说,我现在已经练就了“忍”的功夫,现在就还要忍两三年,但最后一定是“赢者大赢,输者大输”。

而作为香港最具资历的上市公司之一,开发了恒隆广场、港汇恒隆广场两个内地市场的标杆商业项目,陈启宗总结恒隆地产在物业发展市场上的几十年经验, 给出了“4大基因说”:“做好这4件事,只要管理不太差,就还能活下去。”

那么,到底是哪4件事呢?3分钟精华视频,告诉你更多。

点击查看视频!需要更多“视觉博鳌”精彩访谈视频,请到“邦地产”公众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后台留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陈启宗 恒隆集团 商业地产 博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