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港股投资

每经网首页 > 港股投资 > 正文

天际股份:关注华珍投资动向

公众号:huoshan5188 2015-08-18 15:32:55

湖南华珍投资有限公司在二季度末持股合计占天际股份总流通股本的6.59%,此前华珍投资并未出现在天际股份的招股说明书中,也未出现在其他公告中,因此其是在二级市场买入。更多机构牛人持股情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huoshan5188)”订阅《决战牛市下半场》资讯产品。

每经编辑 火山财富    

8月11日晚间,天际股份(002759)发布了2015年半年报,每经研究院研究员对其中报透露的股东信息及其他要点分析如下:

看点一:实力私募抱团重仓

在二季度,公司的股东名单初看没什么特点。但研究员注意到,公司的第三大流通股东私募产品中信稳健分层型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1405C(占公司总流通股本的比例为2.21%)、第四大流通股东私募产品珍宝九号(占1.58%)、第五大流通股东私募产品珍宝11号(占1.42%)都同属第六大流通股东湖南华珍投资有限公司(占1.38%)旗下基金产品。也就是说湖南华珍投资有限公司在二季度末持股合计占公司总流通股本的6.59%。

研究员了解到,华珍投资此前并没有出现在天际股份的招股说明书中,也没有出现在其他公告中,也不如打新基金那样,因此是其在二级市场买入的公司股票。

目前没有渠道能了解到华珍投资旗下产品净值情况,但根据其官网了解,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目前已经发了11只产品,这在私募市场并不发达的湖南,可谓是数量众多,实力雄厚。刚上市没多久就被实力私募多只产品重仓买入,也从侧面证明了其对公司的相当看好。

看点二:次新股中估值合理

天际股份是上市没多久的股票,公司于今年5月28日登陆深交所。公司的总股本为9600万股,流通股本为2400万股。发行首日开盘价为15.86元,从上市首日至今股价累计上涨234.17%,这对于动辄上涨数倍的次新股来说,涨幅相对并不大。但是从绝对数据来看,目前公司动态市盈率为77.9倍,估值不能算便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8月11日晚间,天际股份(002759)发布了2015年半年报,每经研究院研究员对其中报透露的股东信息及其他要点分析如下: 看点一:实力私募抱团重仓 在二季度,公司的股东名单初看没什么特点。但研究员注意到,公司的第三大流通股东私募产品中信稳健分层型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1405C(占公司总流通股本的比例为2.21%)、第四大流通股东私募产品珍宝九号(占1.58%)、第五大流通股东私募产品珍宝11号(占1.42%)都同属第六大流通股东湖南华珍投资有限公司(占1.38%)旗下基金产品。也就是说湖南华珍投资有限公司在二季度末持股合计占公司总流通股本的6.59%。 研究员了解到,华珍投资此前并没有出现在天际股份的招股说明书中,也没有出现在其他公告中,也不如打新基金那样,因此是其在二级市场买入的公司股票。 目前没有渠道能了解到华珍投资旗下产品净值情况,但根据其官网了解,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目前已经发了11只产品,这在私募市场并不发达的湖南,可谓是数量众多,实力雄厚。刚上市没多久就被实力私募多只产品重仓买入,也从侧面证明了其对公司的相当看好。 看点二:次新股中估值合理 天际股份是上市没多久的股票,公司于今年5月28日登陆深交所。公司的总股本为9600万股,流通股本为2400万股。发行首日开盘价为15.86元,从上市首日至今股价累计上涨234.17%,这对于动辄上涨数倍的次新股来说,涨幅相对并不大。但是从绝对数据来看,目前公司动态市盈率为77.9倍,估值不能算便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决战牛市下半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