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津市领导首次出席发布会:前几次没来,忙于处理危化品

2015-08-18 01:14:12

此前天津方面共召开了6次发布会,共有20余人次出席。值得注意的是,均不见天津市分管安全生产的副市长出现。

每经编辑 国防工业、节能降耗    

昨日(8月17日),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第七场新闻发布会召开。截至17日上午9时,已发现遇难者114人,确认身份54人,公安消防人员16人,天津港消防人员23人,民警5人,其他人员10人。失联人数70人,其中公安消防人员8人,天津港消防人员56人,其他人员6人,住院698人。

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在发布会上回应“为何缺席之前几场发布会”时表示,危险物带有剧毒性质,必须及时处理,由他全权负责,因此连夜制定方案。这是此次爆炸事故发生后,天津市领导首次出席爆炸事故发布会。

何树山昨日在发布会上表示,这几天他非常痛心,感到深深的自责,按照指挥部安排全权负责危化品处置,连夜制定方案,把厂家人员和全国专家请来制定方案和处理措施,爆炸事故核心区外围散落的氰化钠将于当天基本上全部收集处理掉。

此前天津方面共召开了6次发布会,共有20余人次出席。值得注意的是,均不见天津市分管安全生产的副市长出现。据了解,在现任天津市副市长中,何树山分管工作包括:工业和信息化(国防工业、节能降耗)、安全生产、抗震救灾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天津 领导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