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东省工商局长朱泽君被调查 内部人称上周五被带走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8-17 21:03:03

8月17日下午,广东省纪委官网“南粤清风网”通报,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泽君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吴泽鹏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吴泽鹏

8月17日下午,广东省纪委官网“南粤清风网”通报,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泽君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有工商系统内部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上周五(8月14日)早上,朱泽君还参加了工商系统的视频会议,会后,内部QQ群便传出了朱泽君被带走调查的消息,“周五10:00~12:00视频会议,之后群就有人说纪委来人了。”该人士表示。

而朱泽君最近一次见诸报端在8月11日,人民网刊发记者对朱泽君的长篇专访,朱泽君在采访中称,要加快推进《广东省商事登记管理条例》和《广东省市场监管条例》的起草与立法工作,推进广东商事制度改革、强化市场监管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公开资料显示,朱泽君曾任广东省增城市委书记、市长,梅州市委书记、梅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现任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党组书记、局长。

百度百科资料显示,朱泽君业余爱好文学,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最后阶段,裁判员代表宣誓、放飞和平鸽环节,所播放的歌曲《天空》其歌词的创作者便是时任广东省增城市委书记的朱泽君。

任职增城市委书记期间,朱泽君在接受南方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还透露,除《天空》外,其还著有《公务员之歌》、《真心实意朋友多》等等,“说白了,干市委书记本身就是一门领导艺术,更需要艺术的管理。这就和写歌词一样,要敢于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敢想敢干,敢做敢为,敢为人先,敢走前人没有走过的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朱泽君 广东省工商局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