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港股投资

每经网首页 > 港股投资 > 正文

汉麻产业:主力急需自救

公众号:huoshan5188 2015-08-17 18:15:14

若宝盈旗下两只基金和北大先行泰安科技6月均价附近买入,以公司目前股价18.36元来看,此三个流通股东尚处于深套状态。除非主力作出痛苦割肉,否则急需自救。更多机构牛人持股情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huoshan5188)”订阅《决战牛市下半场》资讯产品。

每经编辑 火山财富    

汉麻产业(002036)于7月30日晚间披露了2015年半年报,每经研究院研究员对其十大流通股东及其他要点分析如下:

看点一:宝盈基金抱团买入

在二季度,宝盈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新进入成为第二大流通股东,买入407万股,占公司流通股本的1.59%;宝盈先进制造灵活配置混合新进入成为第五大流通股东,买入239万股,占公司流通股本的0.94%。两只基金加起来共占汉麻产业流通股本的2.53%。

因为公司在6月9日前处于涨停板状态,若以宝盈基金在6月9日到6月30日的买入均价26.14元来计算,其总共花费了1.69亿元。

看点二:实业资本介入

公司第八大流通股东为北大先行泰安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02万股,占公司流通股本的0.79%,显示汉麻产业得到实业资本青睐。

根据资料,该公司为北大先行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此公司由东圣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大学合作创建,是北京市的高新技术企业,在锂离子电池材料方面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并经常得到国家领导人如路甬祥、刘延东等人的考察。

看点三:主力急需自救

公司从今年5月25日复牌后连续迎来多个涨停板,在6月9日才打开涨停。从6月9日到6月30日公司均价为26.14元。

若宝盈基金的两只基金和北大先行泰安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就在此价位左右买入,以公司目前股价18.36元来看,表明此三个流通股东目前还处于深度套牢状态。除非主力作出痛苦割肉,否则急需自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决战牛市下半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