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港股投资

每经网首页 > 港股投资 > 正文

雅致股份:国家队买入4108万股

公众号:huoshan5188 2015-08-17 17:52:36

每经研究员发现,证金公司并非雅致股份此次定增的发行对象,其持有的又是公司的流通股份,表明证金公司是在二级市场买入的。更多机构牛人持股情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huoshan5188)”订阅《决战牛市下半场》资讯产品。

每经编辑 火山财富    

雅致股份(002314)目前尚未公布2015年半年报,不过每经研究院研究员在其7月29日晚间披露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发行情况报告书》中发现了重要股东信息,现将要点分析如下:

看点一:被证金公司大手笔买入

研究员注意到,上述公告称,此次发行结束后,即股权登记日2015年8月4日时,公司的前十大股东中第四大股东为“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1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9%。

研究员同时发现,证金公司并非雅致股份此次定增的发行对象,其持有的又是公司的流通股份,表明证金公司是在二级市场买入的雅致股份股票。被国家队买入,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看点二:二季度被社保买入

根据该公司十大股东榜单,第八大股东为全国社保基金一零八组合,持有公司1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96%;第九大股东为全国社保基金五零一组合,持有公司11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60%。

研究员注意到,这两个社保均不是定增对象,此前亦没有出现在公司的任何公告中,表明是在二季度从二级市场买入而重仓的。

看点三:有定增价支撑

雅致股份此次增发的价格为8.81元/股,定增对象为国投瑞银基金、博时基金、华安基金、北信瑞丰基金、博时资本、财通基金、太平洋资管公司、申万菱信(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8个公司,锁定期均为一年。雅致股份7月29日收盘价为10.17元,若此后股价跌破定增价,在此或会有一定的支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雅致股份(002314)目前尚未公布2015年半年报,不过每经研究院研究员在其7月29日晚间披露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发行情况报告书》中发现了重要股东信息,现将要点分析如下: 看点一:被证金公司大手笔买入 研究员注意到,上述公告称,此次发行结束后,即股权登记日2015年8月4日时,公司的前十大股东中第四大股东为“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1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9%。 研究员同时发现,证金公司并非雅致股份此次定增的发行对象,其持有的又是公司的流通股份,表明证金公司是在二级市场买入的雅致股份股票。被国家队买入,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看点二:二季度被社保买入 根据该公司十大股东榜单,第八大股东为全国社保基金一零八组合,持有公司1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96%;第九大股东为全国社保基金五零一组合,持有公司11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60%。 研究员注意到,这两个社保均不是定增对象,此前亦没有出现在公司的任何公告中,表明是在二季度从二级市场买入而重仓的。 看点三:有定增价支撑 雅致股份此次增发的价格为8.81元/股,定增对象为国投瑞银基金、博时基金、华安基金、北信瑞丰基金、博时资本、财通基金、太平洋资管公司、申万菱信(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8个公司,锁定期均为一年。雅致股份7月29日收盘价为10.17元,若此后股价跌破定增价,在此或会有一定的支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决战牛市下半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