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口碑榜提名火爆进行 更多渠道可参与

2015-08-17 01:15:2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李智    

◎每经记者 李智

吹尽狂沙始到金,让口碑穿越牛熊!

在成功举办了四届活动之后,“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活动,已于上周一(8月10日)起正式拉开帷幕,进入公众提名的环节;仅仅数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者已提名近400家上市公司,而这些公司,将有望进入“口碑榜”八大榜单的最终评选环节。

提名火爆进行时

与夏日的高温相比,更火热的是近期启动的“口碑榜”提名活动。在8月10日提名环节启动当日,大批投资者踊跃参与,有近百家上市公司在网络投票通道中获得提名,成为首批提名名单的候选者。

本次口碑榜活动借鉴去年的成功经验,延续了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和最佳董秘八个榜单。

截至昨日(8月16日)18时的投票情况来看,投资者提名热情最高的,为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以及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两大榜单,单一榜单的提名上市公司数量都已超过了百家,除了贵州茅台、云南白药、中兴通讯等多届活动中上榜的公司外,诸如暴风科技、康弘药业、金发拉比等次新股,也获得了不少投资者的青睐。

另外,而在前期行情剧烈波动背景下,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也成为热门榜单,诸如康恩贝、福瑞股份、康得新、TCL集团等在前期“强力护盘”的公司,获得了投资者的广泛认可。

需要提示的是,“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八大奖项提名的截止日期为8月31日。活动组委会将在提名结束之后,综合公众投资者与机构投资者的提名,汇总产生候选名单,每个榜单将入围50家上市公司,并在《每日经济新闻》报纸以及每经网上进行公布,共计400家公司将参与八大榜单的角逐。

参与提名更方便了

和前四届活动一样,“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获得了广大投资者和机构的鼎力支持,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方便地参与到活动中,本届活动中组委会开通了全新的微信提名通道。

具体操作方式为,投资者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中查找“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号nbdnews),或者“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或者“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关注上述任一微信公众号后,根据引导完成提名程序皆可。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微信提名通道外,证券职业投资者社交平台——淘股吧,也将为本届口碑榜活动提供鼎力支持,即日起投资者也可登录淘股吧官方网站(www.taoguba.com.cn),来支持自己认可的上市公司。

与此同时,“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官方网站提名通道(http://www.nbd.com.cn/features/576) 也会继续开启,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组委会将在提名结束之后,综合公众投资者与机构投资者的提名,汇总产生候选名单,每个榜单将入围50家上市公司,并在《每日经济新闻》报纸以及每经网上进行公布,共计400家公司将参与八大榜单的角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李智 吹尽狂沙始到金,让口碑穿越牛熊! 在成功举办了四届活动之后,“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活动,已于上周一(8月10日)起正式拉开帷幕,进入公众提名的环节;仅仅数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者已提名近400家上市公司,而这些公司,将有望进入“口碑榜”八大榜单的最终评选环节。 提名火爆进行时 与夏日的高温相比,更火热的是近期启动的“口碑榜”提名活动。在8月10日提名环节启动当日,大批投资者踊跃参与,有近百家上市公司在网络投票通道中获得提名,成为首批提名名单的候选者。 本次口碑榜活动借鉴去年的成功经验,延续了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最佳管理团队上市公司和最佳董秘八个榜单。 截至昨日(8月16日)18时的投票情况来看,投资者提名热情最高的,为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以及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两大榜单,单一榜单的提名上市公司数量都已超过了百家,除了贵州茅台、云南白药、中兴通讯等多届活动中上榜的公司外,诸如暴风科技、康弘药业、金发拉比等次新股,也获得了不少投资者的青睐。 另外,而在前期行情剧烈波动背景下,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也成为热门榜单,诸如康恩贝、福瑞股份、康得新、TCL集团等在前期“强力护盘”的公司,获得了投资者的广泛认可。 需要提示的是,“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八大奖项提名的截止日期为8月31日。活动组委会将在提名结束之后,综合公众投资者与机构投资者的提名,汇总产生候选名单,每个榜单将入围50家上市公司,并在《每日经济新闻》报纸以及每经网上进行公布,共计400家公司将参与八大榜单的角逐。 参与提名更方便了 和前四届活动一样,“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获得了广大投资者和机构的鼎力支持,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方便地参与到活动中,本届活动中组委会开通了全新的微信提名通道。 具体操作方式为,投资者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中查找“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号nbdnews),或者“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或者“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关注上述任一微信公众号后,根据引导完成提名程序皆可。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微信提名通道外,证券职业投资者社交平台——淘股吧,也将为本届口碑榜活动提供鼎力支持,即日起投资者也可登录淘股吧官方网站(www.taoguba.com.cn),来支持自己认可的上市公司。 与此同时,“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官方网站提名通道(http://www.nbd.com.cn/features/576)也会继续开启,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组委会将在提名结束之后,综合公众投资者与机构投资者的提名,汇总产生候选名单,每个榜单将入围50家上市公司,并在《每日经济新闻》报纸以及每经网上进行公布,共计400家公司将参与八大榜单的角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