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保险

每经网首页 > 保险 > 正文

天津滨海爆炸事故理赔 多家险企开辟绿色通道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8-14 01:53:41

爆炸事故发生后,多家保险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并开辟赔付绿色通道,部分客户已经收到预付赔款。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8月12日23时30分许,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对周围企业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巨大损害。

爆炸事故发生后,多家保险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并开辟赔付绿色通道,部分客户已经收到预付赔款。

人保健康总公司和天津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天津分公司已成立现场应急处理小组,紧急开展客户信息排查工作,做好救援理赔服务。此外,光大永明人寿总公司也联合天津分公司立即启动理赔应急预案,采取一系列应急处置措施。

据了解,人保健康天津分公司承保了天津市的全民意外伤害保险,客户总数超过312万人,其中滨海新区参保人员为50万人。

综合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天津滨海爆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