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保险

每经网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两大险企紧急启动天津滨海仓库爆炸理赔应急预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8-13 12:08:15

8月12日23时30分许,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目前事故已致17人死亡,32人危重,283人入院。人保健康总公司和天津分公司以及光大永明人寿总公司也联合天津分公司启动了理赔应急预案。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黄俊玲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黄俊玲

8月12日23时30分许,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目前事故已致17人死亡,32人危重,283人入院。

人保健康总公司和天津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天津分公司已成立现场应急处理小组,紧急开展客户信息排查工作,做好救援理赔服务。此外,光大永明人寿总公司也联合天津分公司立即启动理赔应急预案,采取一系列应急处置措施。

据了解,人保健康天津分公司承保了天津市的全民意外伤害保险,客户总数超过312万人,其中滨海新区参保人员为50万人。天津市基本医疗保险意外伤害附加保险是自2011年天津市政府出台的一项惠民政策,为参保人员提供的保障责任为意外伤害保险,保险金额为5万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额为27.94万元。

光大永明人寿目前在天津共有总分公司员工800余人,公司承保天津意外险客户总数超过600万人,天津分公司承保其他个人和团体险客户超过13万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天津滨海仓库爆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