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加息预期波动美股探低回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8-11 00:13:57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上周美股连跌,本周一美股于早盘暂时上涨。截至昨晚21:39,道琼斯指数暂涨0.93%至17535.09点,标普500股指涨0.86%至2095.47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涨0.87%至5087.60点。

美股近期的涨跌与加息预期紧密关联,上周美股下跌与当时市场关于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有所强化相关,本周一早盘的上涨却与加息预期有所弱化相关。

本周一美联储副主席斯坦利·费希尔(StanleyFischer)一席言论弱化了市场加息预期,他表示:低利率对美国就业有“很大很大的”帮助,全球通缩是一大困挠因素,美国联邦基金的中性利率水准有可能比过去低。

美联储委员丹尼斯·洛克哈特(DennisLockhart)周一亦发表了讲话,此人言论略微强硬些,对股市的影响却相对有限,因他上周也曾发表过偏强硬演讲。

欧股周一涨跌互现,英股暂跌0.40%,法股涨0.58%,德股涨0.62%。亚太股市周一收盘有所分化,日本股市收扬0.41%,韩国股市跌0.35%,中国香港股市跌0.13%。

 
责编 杨建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探低回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