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原创】月线数据揭露8月如何走?3500点至关重要!(图)

每经网 2015-07-31 17:33:25

从日K线到月K线,可以说走得都比较难看。然而在救市大军的努力和政策面的维护下,8月份多头最大的机会就是死守3500点,并展开横盘震荡,消化压力,争取寻找向上的契机。

借鉴历史展望未来 月线数据揭露8月如何走!

每经网原创

 

今日是7月A股的收官之战。整个7月是市场激烈变动的一个月,在万众期待的国家队救市行动之下,沪指从低位3373点努力反弹了800余点之后再次快速回落。最终,7月沪指的跌幅达14.34%,跌613.49点,振幅22.06%,收报3663.73点,创下了2009年8月份以来最大单月跌幅。

而与之相应的是,7月成交量创出历史新高。根据统计,7月成交量高达131.94亿手,此前最高的单月成交量为今年6月的128.71亿。虽然成交量创出新高,但成交额却比6月有所下降,今年6月上证成交金额近20万亿,本月仅16.11万亿,比上月下降近2成。

 

那么,8月份A股大盘会如何走呢?下面就用各时间级别的K线图与历史图形对比来做个总结:

一、首先来看当前的月K线图:

2015年4、5、6、7月这4根K线,经过合并处理之后形成标准的“顶分型”结构,并且跌破5周期线,后市难以看好。

另外,2015年1月那根阴十字K线形成一个微型的“左肩”形态,7月的K线也在此处止跌,并非巧合。短期的月K线极有可能在此处即3500点位置保持横盘震荡,做一个微型的“右肩”形态。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