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南方国策动力8月4日起发行

2015-07-31 00:50:10

由明星基金经理刘霄汉亲自执掌的南方国策动力股票型基金(代码:001692)将于8月4日起发行。该基金将紧密跟踪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改革方向,努力探寻在调结构、促改革中具备长期价值增长潜力的上市公司。

Wind数据显示,明星基金经理刘霄汉曾执掌的产品短中长期业绩非常出色,2013年其管理的产品投资收益率位列全市场可比基金的前20%,当年收益率29.4%,同期沪深300下跌7.7%;2014年该基金上涨60.19%,普通股票型基金平均涨幅为25.63%,在363只基金中排名第9。刘霄汉执掌的产品曾获金牛基金、金基金等奖项,保持了业绩较高的稳定性。

刘霄汉表示,A股市场经过前期大幅调整,具有明显的安全边际。“一带一路”、“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的重点政策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在当前这个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这些国家的重点政策代表了国家经济转型的重点发展方向,相关的受益行业、企业蕴含着较好的投资机会。

根据基金契约,南方国策动力将紧密跟踪受益于国家政策导向的产业和企业,在保持总体风险水平相对稳定的基础上,力争投资组合的稳健增值。南方国策动力基金的股票投资仓位为80%~95%,基金经理可以主动控制仓位和精选个股。对于下一阶段的投资重点,刘霄汉表示将重点关注和研究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高端军工装备制造、智能家居,以及政策引导下的“一带一路”、环保行业、医疗健康产业、迪斯尼、京津冀等主题性机会。

(投资有风险 理财需谨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