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信而富获3500万美元C轮融资 目标瞄准消费信贷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7-29 17:32:24

近期,信而富联合腾讯共同推出中国首款移动社交平台小额信贷产品“现金贷”,是国内最先进的预先批准技术第一次大规模实际运用于授信决策。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史青伟    

每经记者 史青伟

纽约时间2015年7月27日,互联网金融平台信而富对外宣布完成3500万美元C轮第一笔融资。本轮融资由Broadline Capital领投,瑞银投资银行(UBS Investment Bank)及其他一些投资机构也参与了本轮投资。

信而富创始人王征宇表示,“此轮融资可以帮助信而富更好地向数以亿计的普通中国消费者提供消费借贷服务。信而富将让广大未被传统金融机构覆盖、但又有借贷需求的普通人,可以获得人生第一笔信用贷款,并帮助他们培育信用记录。”目前,信而富正在与包括腾讯征信在内的国内领先的数据服务机构展开深入合作,以国内仅见的业务模式在消费信贷领域开展网络借贷的全面创新。

数据显示,中国目前13.7亿人群中,仅有3亿人获得银行信贷服务,在5.1亿经济活跃人群中,仅在银行有借记卡开户身份信息,没有征信数据,剩下的约5.7亿人在央行基础数据库没有任何信息。由于征信体系不健全、信息采集成本高、银行利率严格监管,传统金融机构服务效率受限,这给互联网金融留足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Broadline Capital为全球著名的私募股权机构,其业务主要为那些具有增长潜力的企业及个人提供投融资服务,业务主要集中在北美地区。其预计2020年中国市场消费信贷规模将会达到人民币5.4万亿人民币(8700亿美金)。

信而富于2001年成立,在国内消费信贷风险管理领域耕耘多年,并于2010年推出互联网金融业务。截至2015年7月,信而富平台累计借款笔数已超过260万笔,并以每5秒一笔的速度迅猛增长,平台累计成交额超过70亿元。

近期,信而富联合腾讯共同推出中国首款移动社交平台小额信贷产品“现金贷”,是国内最先进的预先批准技术第一次大规模实际运用于授信决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消费信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