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股王争霸赛】选手思无上重仓跌停 前三名座次悬念陡增

公众号:huoshan5188 2015-07-27 23:02:35

对于今天大盘下跌,前十强选手多反应迅速,大部分以卖出为主。暂居冠军位置的王函将上周五买入的山东黄金、中金黄金、湖南黄金悉数卖出,仅在涨停板抢入勤上光电3000股,继续以46.96%的总收益率保持领先。

每经编辑 谭婧

第四届中国股王争霸赛已进入倒计时,最终结果将在本周五(7月31日)揭晓。8月1日,组委会将在成都凯宾斯基酒店举行本届大赛颁奖仪式,除给冠亚季军选手颁奖外,还邀请到日信证券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吴煊和宏信证券财富中心总经理李果作主题演讲,获奖选手与演讲嘉宾还会与现场粉丝进行互动交流。

回到今日市场表现,大盘再现千股跌停,沪指甚至创下8年来最大日跌幅。我们的前十强选手多反应迅速,大部分以卖出为主。暂居冠军位置的王函将上周五买入的山东黄金、中金黄金、湖南黄金悉数卖出,仅在涨停板抢入勤上光电3000股,规避风险的同时也保住了胜利果实,继续以46.96%的总收益率保持领先。

第二、三名座次则出现变化,高笑春的云南铜业继续停牌,也因此顺利躲过大跌,以36.90%的收益率跃居第二。思无上则因新进的隆平高科当天跌停,总收益率从上周五53.16%大幅下滑至29.85%,排名也落到第三位,与第四位股海知己的总收益率相差不到10个百分点。前三名的座次也因此悬念陡增。

通过微信平台查询盈利率前十选手盘中操作情况方式:

请大家在当日14:15分后才通过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微信发送关键词查询当日选手操作情况,过往日期的选手盘中操作情况则任意时间可查询。关键词发送方法,如4月23日,关键词则是“0423”,5月25日,关键词则是“0525”。

附排名前10位的选手操作情况一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王争霸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