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原创

每经网首页 > 重磅原创 > 正文

【股王争霸赛】大决战开始“读秒” 宝马之争悬念犹存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7-27 00:28:41

“第四届中国股王争霸赛”在经过激烈争夺后将进入最后一周的冲刺阶段。截至7月24日收盘,王函、思无上和高笑春的收益率分别为53.21%、53.16%和36.90%,排名前三。

每经编辑 费盛海    

“第四届中国股王争霸赛”在经过激烈争夺后将进入最后一周的冲刺阶段。截至7月24日收盘,王函、思无上和高笑春的收益率分别为53.21%、53.16%和36.90%,排名前三。  

而此前排名靠后的高手也抓住最后一搏的机会开始冲刺。其中,三根、股海知己、吹风下雨表现出色,上周分别获得了44.37%、13.82%和12.56%的收益,目前以15.57%、16.83%和9.41%的总收益率冲到了第6、第5和第8位。  

尽管前三选手收益率遥遥领先,但大决战即将打响,最后一周的比赛仍有不少悬念。

例如,上届冠军股海知己曾在最后关头以超常发挥夺得冠军宝座,而前两周股海知己分别取得了47.10%和16.83%的周收益,隐现其强大的“逆转气场”。另一方面,冠亚军之间目前策略较为相似,总收益率相距不大,在比赛的最后关头,他们能否放手一搏打破平衡,也同样值得粉丝们关注。  

通过微信平台查询盈利率前十选手盘中操作情况方式:  

请大家在当日14:15分后才通过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微信发送关键词查询当日选手操作情况,过往日期的选手盘中操作情况则任意时间可查询。关键词发送方法,如4月23日,关键词则是“0423”,5月25日,关键词则是“0525”。  

附排名前10位的选手操作情况一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王争霸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