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牛人

每经网首页 > 牛人 > 正文

6连阳后大盘怎么走?私募冠军为你支招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7-26 10:45:38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继上周二和周三收盘站上4000点之后,沪指今日强势上攻,并站上4100点,最终以4123.92点收盘。自7月9日的最低点以来,沪指11个交易日上涨了700余点。同时,沪指已收出久违的6连阳。那么,在4100点之上,该何去何从呢?

或许,取得今年上半年私募冠军的倚天投资、私募第五名的天启德鑫,以及今年以来所有产品均取得正收益的瀚信资产,他们的观点更具有说服力。

倚天投资:4200点之上可以考虑减仓

倚天投资认为,目前大盘接下来的上攻目标是4200点,然后是4000点,但是否能到4000点,目前还需要观察。建议普通投资者在4200点之上考虑减仓操作。

目前市场的热点仍在中小板和创业板,多只次新股创上市以来的新高,说明次新股成为目前最热的板块之一。而前几天火热的农业、军工等板块,短期看,后续力量不足。而地产、银行、煤炭、有色等蓝筹板块仅是起搭台作用。

天启德鑫:看好消费医药

天启德鑫董事长王岩认为,未来市场将有可能进入到理性的慢牛走势,因为这次下跌相当于一次市场的风险教育。幸存下来的投资者将会对市场有一定敬畏,之后投资将变得理性,所以会出现慢牛走势,但是很多股票很难回到之前6月5000点的位置。创业板整体还是国家重点发展的板块,里面还会孕育出现杰出的公司,总体指数是一个宽幅震荡的状态,之前那种暴跌不会再有。

板块方面,未来还是看好医药、消费类板块,这些板块业绩相对稳定,属于白马股,从行为心理来考虑,每次市场投机受挫之后,资金的偏好都将转向防御类。

瀚信资产:精选个股

瀚信资产认为,在后期的操作思路上,不再毕其功于一役,一步一步来,积小胜为大胜;将主要精力放在对个股的精选上,不再对个股追高,遵从低点高仓位、高点低仓位原则。

 
责编 杨建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继上周二和周三收盘站上4000点之后,沪指今日强势上攻,并站上4100点,最终以4123.92点收盘。自7月9日的最低点以来,沪指11个交易日上涨了700余点。同时,沪指已收出久违的6连阳。那么,在4100点之上,该何去何从呢? 或许,取得今年上半年私募冠军的倚天投资、私募第五名的天启德鑫,以及今年以来所有产品均取得正收益的瀚信资产,他们的观点更具有说服力。 倚天投资:4200点之上可以考虑减仓 倚天投资认为,目前大盘接下来的上攻目标是4200点,然后是4000点,但是否能到4000点,目前还需要观察。建议普通投资者在4200点之上考虑减仓操作。 目前市场的热点仍在中小板和创业板,多只次新股创上市以来的新高,说明次新股成为目前最热的板块之一。而前几天火热的农业、军工等板块,短期看,后续力量不足。而地产、银行、煤炭、有色等蓝筹板块仅是起搭台作用。 天启德鑫:看好消费医药 天启德鑫董事长王岩认为,未来市场将有可能进入到理性的慢牛走势,因为这次下跌相当于一次市场的风险教育。幸存下来的投资者将会对市场有一定敬畏,之后投资将变得理性,所以会出现慢牛走势,但是很多股票很难回到之前6月5000点的位置。创业板整体还是国家重点发展的板块,里面还会孕育出现杰出的公司,总体指数是一个宽幅震荡的状态,之前那种暴跌不会再有。 板块方面,未来还是看好医药、消费类板块,这些板块业绩相对稳定,属于白马股,从行为心理来考虑,每次市场投机受挫之后,资金的偏好都将转向防御类。 瀚信资产:精选个股 瀚信资产认为,在后期的操作思路上,不再毕其功于一役,一步一步来,积小胜为大胜;将主要精力放在对个股的精选上,不再对个股追高,遵从低点高仓位、高点低仓位原则。
私募冠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