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机会!7月23日晚间最新中报一览

证券时报 2015-07-23 23:04:41

A股触底反弹,未来或迎来结构性行情,有业绩支撑的标的上涨动能更大,看公司中报寻找机会。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中钢国际上半年净利大增逾2倍

中钢国际(000928)7月23日晚间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报告,公司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2.58%。

怡球资源半年净利预增570%-620%

怡球资源 (601388)7月23日晚间公告,预计2015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570%-620%。

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公司通过开源节流等措施降低成本费用;公司积极开拓销售市场,特别是东南亚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公司投资有价证券业务取得较好收益;报告期内,外汇汇率升水以致收益增加。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7月23日晚间最新中报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