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决战牛市下半场》报道内蒙君正的老主力急需反弹自救,近日股价大涨近30%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7-23 03:00:44

在7月16日凌晨,《决战牛市下半场》报道了内蒙君正的老主力急需反弹自救,从报道以来,涨幅近30%。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内蒙君正(601216)以13.90元开盘,盘中最大涨幅达6.85%,收盘价与昨日持平。从7月11日开始,每经研究院已正式推出付费系列资讯产品《决战牛市下半场》,在7月16日凌晨,《决战牛市下半场》报道了内蒙君正的老主力急需反弹自救,从《决战牛市下半场》报道以来,涨幅近30%。

以下为本文报道的部分内容:

从内蒙君正(601216)16日披露的半年报可以发现,有三位自然人股东退出其前十大流通股东,而取而代之的则是易方达并购重组指数分级、周勇和包头市时代投资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虽然易方达并购重组为指数分级基金,主要是复制中证万得并购重组指数的走势,然而在100只成分股中,此次对内蒙君正的持股应该是占比较大。

每经研究院研究员注意到,易方达并购重组分级(161123)刚于7月7日进行了下折,折算后的场外份额加场内份额约在28.6亿份,按照1元净值计算,规模约在28.6亿元。如果根据半年报其持有的555.27万股,以及二季度内蒙君正的加权均价25.86元粗略计算,市值应在1.4亿元,占基金资产的比例在5%左右,这个比例也应该算得上重仓股。

此外,在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中,内蒙君正及其全资子公司君正化工分别摘牌取得华泰保险9.1136%、6.1815%股权,已收到保监会《关于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股东的批复》,尚需取得保监会对华泰保险《公司章程》修改事项的批准。可以说,这是继其持有天弘基金股权后,在金融领域的另一重大加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决战牛市下半场》资讯产品又添顶尖公募基金调仓报告,售价199元本月31日停售

7月11日开始,《决战牛市下半场》开始为各位专属付费客户发送,希望能有助于大家分享新一波行情,同时因为这个产品是第一次上线,难免会有不足之处,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请直接发送微信给鑫火山财富(xinhs5188),我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您解决。同时再次提醒,这个产品是一个权威的资讯情报,并非推荐股票,请各位投资者控制好风险。

《决战牛市下半场》的订阅步骤:1,微信支付或其他支付方式;2,关注鑫火山财富:xinhs5188;3,通过微信后台把支付的订单号发给鑫火山财富。(详细的产品信息和订阅步骤请查看本文下方的图片)

温馨提示:因为购买时间不同,涉及技术系统的原因,购买后最迟一到两个交易日就能收到产品了,请耐心等待,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

用手机的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购买“决战牛市下半场”

然后关注“鑫火山财富”(xinhs5188),并且通过微信后台把购买的订单号发给“鑫火山财富”,付费阅读内容在“鑫火山财富”上面查看。

↓↓↓

如有任何问题可咨询

微信号“鑫火山财富”(xinhs5188)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