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7月13日是哪只股被徐翔旗下泽熙投资等17家机构扎堆调研呢? 为您揭晓

证券时报 2015-07-14 14:22:33

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公布的信息显示,7月13日,泽熙投资、安邦保险、前海人寿等17家机构调研了三诺生物,主要关注公司产品在零售市场销售规模及医院市场进展。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公布的信息显示,7月13日,泽熙投资、安邦保险、前海人寿等17家机构调研了三诺生物(300298),主要关注公司产品在零售市场销售规模及医院市场进展。

机构询问公司在零售市场上的销售模式及规模,三诺生物回复称,销售模式是采取渠道经销的方式。公司目前组成了500-600人的营销团队,通过1000多家经销商,4万多家零售终端销售公司产品。目前中国血糖监测市场规模约为50亿元人民币,其中医院市场和零售市场各占50%。医院市场中进口品牌占有90%左右的市场份额,零售市场中公司占有40%左右的市场份额。

机构还关注公司如何布局糖尿病管理专家战略,三诺生物表示,公司以糖尿病移动医疗为切入点,积极进行糖尿病管理的上下游垂直资源整合,公司希望通过监测系统,移动医疗工作,血糖管理系统,打通了医院、医生和患者的线上通道,公司将依托监测系统、移动医疗、医疗服务三驾马车,积极向糖尿病管理专家战略转型。

医院市场进展方面,公司主要通过“金系列”产品进入医院市场。“金系列”产品在抗干扰、抗敏感因子以及稳定性上具有很多优势,并且相比国外品牌具有价格优势,产品性价比高。进入医院市场的壁垒主要是两方面,一是国产品牌在医院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还需要逐步提高;第二要医护人员全面认可和信任国产品牌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与2014年相比,公司2015年在医院市场上取得的进展有:首先在产品上,公司2015年在医院主推“金系列”产品,“金系列”产品在抗干扰、抗敏感因子以及稳定性上具有很多优势;其次,在医院销售团队上,公司于2015年引入国际优秀企业中有医院市场开拓经验的人才,提升企业医院销售队伍的实力;再次,相比2014年,公司2015年的医院市场投入有所增加;最后,2015年公司产品进入医院的数量以及在医院的销售额上相比2014年均有一定的提升。

机构还关注公司的产品储备情况,三诺生物称,公司在新产品研发主要聚焦在糖尿病监测及相关慢性病监测方面,围绕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疾病、以poct为目标,做相关床旁检测产品的研发,目前已经在市场上销售的除了血糖监测产品外,还有尿酸和尿微量白蛋白检测产品,在研的产品包括血酮、肌酐、血脂等。

广发证券(000776)近期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公司通过参股糖护科技(目前股权被稀释至6%)以布局糖尿病移动医疗,后续又携手腾讯推出微信版血糖仪,在慢病管理最核心的医生(医院)资源方面:公司通过收购糖尿病专科医院北京恒健80%股权以积极渗透糖尿病医疗服务。依托血糖监测系统、移动医疗、医疗服务三驾马车,公司是国内糖尿病管理领域最有潜质的资源整合者。

责编 江月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