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轮播

每经网首页 > 轮播 > 正文

新车大家弹|三星“透明卡车”:你敢把它停外面吗?最后一代EVO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7-13 18:22:39

今日新车:三星“透明卡车”;三菱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

每经编辑 黎烨

这里是NBD汽车最新推出的固定栏目

《新车大家“弹”》

虽然现在车市很惨,但上市的新车多啊……

虽然上市的新车多,但不知道哪款好啊……

就算你认定了一款车……但你就不想知道别人怎么看吗?

这就是我们开设这个栏目的目的!

想看到大家对新车型槽点满满的评论吗?

想看到大家对新车型一针见血的吐槽吗?

想看到大家对新车型最为典型的态度吗?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来“弹”车!

三星“透明卡车”

你敢把它停外面吗?

车型概况

近日据媒体报道,三星公司研发了一种新系统,可以让道路上重型卡车后的车辆越过卡车看到前方路况,从而安全超车。

三星的安全卡车技术系统包括在卡车车头前方安置无线摄像头,在卡车后方装置四个显示屏,可以显示摄像头实时拍摄的前方路面状况。这面“视频墙”能让紧跟在卡车后方的车辆看到卡车前面的路况,所以当知道前方路面畅通时,后车司机可以安全超车。

“弹”车时间

看起来这样的卡车确实为后车超车提供了不少便利,不过咱们网友可是脑洞大开

懒惰的虫虫:看前面车屁股还有显示屏呢?演的啥玩意啊?看不清,都是土看不见……离近点看看……duang!

tianxyxn:到了中国就会变成广告屏幕

临时工007:你敢停在外面,就敢给你卸掉屏幕!

还有实践派……

广东省手机网友ip:14.29.*.*:大学时就做过这个实验。后来结论是容易导致驾驶员分心。就像开车玩手机。

凌乱风中美:大半夜看还以为前面啥都没,然后就冲进货车底盘了

更有人关系我们的空气质量……

催*断*:两天以后屏幕就全是灰

三菱LANCER EVOLUTION

最后一代EVO

新车概况

三菱Lancer EVO是日本性能车的代表系列之一日前,三菱在一次活动上展示了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终结版)接近量产版的实车。根据之前的报道,三菱将终止LANCER EVOLUTION的研发工作,该车也将成为LANCER EVOLUTION的绝唱。据悉,这款车将会在8月份首先在日本市场上市,其分别会在日本和北美地区限量销售1000辆和1600辆。

据汽车之家报道,这次亮相的实车编号为“0000”,其基本上与量产车没有太大的区别。

“弹”车时间

一代经典终将落幕,有人关心的是EVO和更常见的翼神……

老文文:EVO和翼神我真心看不出来区别(除了油箱盖),去一趟汽配城,到处都是EVO,当然路上遇到翼神我也不敢挑逗,万一是EVO呢

**中的战斗机:国内被翼神玩坏了,同样价位,他们选择了翼豹,避免被人认为是翼神。

神奇的胖神父:Evo死于汽配城。

京FK_Z:表示非主流小青年爆改的10万块翼神外观完爆evo原厂……恶魔眼,天使眼,无透镜的10000K色温龙鼎大氙灯,接根导线就能炫目的24K日间行车灯,机盖拉花,隔热口罩,rallyart,TRD车身贴纸,汽配城低ET锻造炫目氪金18寸轮毂,四出拳头大震天雷排气管(只有一个屁眼儿冒气),尾灯熏黑,一米多高的吊炸天塑料大尾翼。

当然也免不了有人伤感……

Evoson:原本以为努力20年能给自己买一台EVO16代

nas777:不知道下一个停产的会不会是STI

 

以上网友言论摘自网络,不代表NBD汽车认同其观点。作为NBD汽车的粉丝,如果你想吐槽哪款新车,可以关注NBD汽车官方微信(微信搜索NBD-AUTO,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在后台输入你想吐槽的话,也许你的观点将会成为下一个购车者的重要参考,也许你的吐槽会成为车企改变的动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车大家弹 三星透明卡车 三星安全卡车 EVO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