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机构调研动向日报》告诉你,这四只票被实力机构盯上了!

2015-07-10 12:33:27

随着A股的不断调整,上市公司也掀起了轰轰烈烈地停牌潮。最新披露的投资者活动关系表中也不乏停牌的公司,如金信诺(300252)和赢合科技(300457)都在7月8日因重大事项停牌,未停牌的公司大都在周四涨停。

每经编辑 吴永久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本文为火山财富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

风险提示:《机构调研动向日报》自6月1日推出以来,受到了极大的关注。火山君提示大家,机构调研信息为你提供了一个选股的范围,通过此信息能够让你了解一只股票的一些有价值的信息,但你还需要结合其他的消息,以及股价走势,大盘走势来综合分析之后,才能够决定是否买入一只股票。这份日报所提供的数据不作为荐股依据。

随着A股的不断调整,上市公司也掀起了轰轰烈烈地停牌潮。最新披露的投资者活动关系表中也不乏停牌的公司,如金信诺(300252)和赢合科技(300457)都在7月8日因重大事项停牌,未停牌的公司大都在周四涨停。

7月8日,振芯科技(300101)迎来了鹏华基金、汇添富基金、大成基金等20余家机构调研。当问及对公司目前股价走势的看法时,振芯科技董事长称,近期公司接到各界人士和诸多投资者的建议,要求公司停牌。公司管理层也多次讨论,在当前环境下,公司应继续严格遵守相关法规,不做无充分理由的停牌,应相信政府,相信公司,才能受得住市场的考验。

安信证券在最新研报中称,振芯科技是北斗军工领域的龙头企业,全年业绩高增长可期,看好其在“北斗+互联网”综合运营领域的布局。该股周四涨停。

同日,新大陆(000997)获兴业基金、友邦保险等4家机构调研。公司公告称,自7月9日起未来6个月内,公司14位高管将共计增持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的公司股票,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该股周四涨停。

7月8日实力机构调研上市公司一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被众多实力机构频繁调研的公司,若调研时对公司比较满意,机构很可能会将其划入股票池并择机建仓。因此,若在这轮下跌中基本面有积极变化或股价下跌造成估值较低的上市公司,或许值得引起投资者的关注。

关于实力机构和顶尖牛人的持股变化情报,请关注鑫火山财富(微信号“xinhs5188”)即将推出的《决战牛市下半场》资讯产品。

【决战牛市下半场】机构牛人情报,每个交易日不到3元钱

用手机的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购买“决战牛市下半场”

↓↓↓

如有任何问题可咨询

微信号“鑫火山财富”(xinhs518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