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上海星河湾:以业主之需 赢业主之心

2015-07-10 01:06:37

相对卖房时的热火高调,交房,却是许多开发商避之惟恐不及的冷话题。销售环节的夸大宣传、打造环节埋下的瑕疵和弊病,一旦在交房后便现出原形,往往引来纠纷不断,乃至“砸牌子”影响后续销售。不少楼盘遵循所谓“售时不交,交时不售”的暗规则,正是基于这样的担心。

但楼市同样不乏正能量的好榜样。因品质信仰而为业界敬重的星河湾,热销、交房双线并举,一个都没有少。徐家汇南标杆品质居所上海星河湾,不但拿下2015年上半年上海市200平方米以上高端公寓销售双冠王,同时也创造了超过99%交房满意度的完美传奇。

完美交房体现品牌实力

楼盘的开发建设涉及数百上千道工序,最终交房的质量能否兑现当初销售的合同承诺?样板房的建造品质能否做到与实品屋的交付对板?这已成为区分开发商实力和品牌公信力的大考。上海星河湾所交出的答卷,称得上是“状元”级别的。近期,上海二期A区首批交房,短短1个半月,交房率达99.36%,再创业界新高。

有行业人士透露,开发商交房心态大都属于压力型。的确,不少开发商前期许诺的社区标准很高,但实际交房难以满足业主的心理预期,所以很难让业主真正满意,“质量门”、“投诉门”屡见不鲜。而据观察,上海星河湾的交房案例却是楼市中罕见的“微笑型”场景:开发商微笑着将钥匙交给业主,而业主同样以微笑的表情满意地入住新居。这样和谐的场景,在星河湾交房场景中却为常态。“这是一种必然。”上海星河湾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发商交到购房者手中的不仅仅是一把钥匙,更是对广大置业者沉甸甸的责任。在交付过程中展示自身过硬的品质和周到细致的服务,才能赢得业主们的广泛认同。

全科满分彰显品质信仰

众所周知,上海星河湾的买家均为城市高净值人群,多在全球各地拥有高端物业。见多识广的财智精英人群,对于第一居所的品质要求颇高,可以用严苛来形容。而且,越是好的开发商,业主的期望值就越高,甚至会抱着挑刺的眼光而来。

几近完美的交房数据,证明了上海星河湾的内在含金量。以品质致谢上海,大到城市价值区域占位,小到细节的人性化打磨,上海星河湾获得收房业主全方位的认可与好评,彰显出这家“舍得、用心、创新”的品质理想主义房企20年来的坚守责任与抱负。

“星河湾不仅在建筑、园林、配套设施等硬件方面达到了高端人居的极致境界,其服务能力和意识,对细节和人本的深刻理解,同样引领当下楼市。”有媒体在研析上海星河湾交房后如是评价。连树叶上的尘埃、小道边的鹅卵石、大堂里的台阶都会用心擦拭,业主灿烂的笑容背后,是多达300人的服务团队的悉心呵护。几乎业主能想到的所有生活细节,在上海星河湾都有对应的服务标准体系以及专业团队去落实执行,处处可见匠心,时时感受温情。

产品时代书写双赢传奇

“星河湾每交一次房,就又多了一批义务销售经理。”有同行开玩笑地说,羡慕之情溢于言表。

在上海星河湾的新增客户统计中,“老业主介绍”所占比例总是在高端楼市平均水平以上。住进星河湾的人,感受到星河湾生活之美的人,往往会迫不及待地把星河湾推荐给他(她)的亲人和朋友,“粉丝经济”的魔力可见一斑。

高端楼市是品质为王的市场,行业专家认为,“完美交房”和“火爆销售”在上海星河湾同步呈现,客户体验与价值营销形成良性循环,实现开发商和购房者双赢,正是产品力转化为销售力的杰出案例。许多楼盘的销售都是昙花一现,一波行情过后便寂静无声,而上海星河湾从首次面市至今,销售热度却与日俱增。星河湾所独有的这种常态热销,与业主的满意度是分不开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