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股市大跌波及明星:赵薇身家蒸发近40亿元

新华网 2015-07-08 10:59:00

自六月中下旬来,A股、港股连续大跌,寻常百姓每天都要跌掉半年工资,何况是斥巨资炒股的明星们。他们中有的人,身家在一夜之间蒸发数亿。

不知从何时开始,明星投资、炒股变成了一种潮流,动辄几百万几千万的上市公司股份收购,让许多明星大腕们借着今年的牛市赚的盆满钵满。

然而在大跌面前,人人平等。自六月中下旬来,A股、港股连续大跌,寻常百姓每天都要跌掉半年工资,何况是斥巨资炒股的明星们。他们中有的人,身家在一夜之间蒸发数亿,希望他们的家中都常备着速效救心丸……

身家暴跌的娱乐圈“女神”们,都亏了多少钱。

万达商业股价从77.2港元跌至50.9港元 章子怡家族身家缩水4.7亿港元

根据之前的工商资料,章子怡的母亲李涿生,在08年时收购了万达商业地产900万的股份,占股0.5%。此后,万达商业增资扩股,李涿生股份增加至1800万,占股0.46%。从同花顺近一年的数据来看,万达商业曾在今年6月5日飙涨至77.2港元每股,达到最高点,如果李涿生一直持有这些股份,那么当日,章子怡家族增加了近14亿港元的财富。

而截至7月7日收盘,万达商业报价50.9港元每股,李涿生手中股票大幅缩水近4.7亿港元。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大跌 赵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