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为国护盘,第一家基金公司动手了,广发基金及其高管认购旗下基金

每经网 2015-07-05 19:52:49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拟于近期认购/申购公司旗下偏股型基金。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吴永久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吴永久

7月5日,《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官方微信火山财富:huoshan5188)记者从中国基金业协会获悉,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拟于近期认购/申购公司旗下偏股型基金,这是宣布“为国护盘”的第一家基金公司。

以下内容来自中国基金业协会: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拟于近期认购/申购公司旗下偏股型基金。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司将出资4000万元固有资金认购旗下偏股型基金。其中:出资2000万元参与广发中证全指金融地产ETF联接基金和广发中证全指能源ETF联接基金的发起设立,并承诺至少持有3年;出资2000万元认购拟发行的广发改革先锋灵活配置基金和广发沪深300ETF,并承诺至少持有1年以上。

二、公司每位高级管理人员将出资50万元申购旗下偏股型基金,并承诺至少持有1年以上。

三、公司主动偏股型基金的基金经理将各自出资50万元申购自己管理的基金,并承诺至少持有1年以上。具体名单如下:

四、公司将打开前期限购的广发新动力股票基金、广发制造业精选股票基金、广发中证全指金融地产ETF和广发中证全指能源ETF的申购,为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

特此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7月5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