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图看懂】4000点保卫战打响!还有哪些利好可期待

每经网 2015-07-02 12:45:55

继昨日晚间一大波政策利好出台以后,今日上午,沪指小幅高开,盘中剧烈震荡,三次上攻4000点上方均出现冲高回落走势,盘中逼近3900点;早盘仅金融上涨,创业板虽然盘中不断翻红,但是题材股暗中杀跌,盘中一度超700股跌逾9%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4000点保卫战今日打响!

继昨日晚间一大波政策利好出台以后,今日上午,沪指小幅高开,盘中剧烈震荡,三次上攻4000点上方均出现冲高回落走势,盘中逼近3900点;早盘仅金融上涨,创业板虽然盘中不断翻红,但是题材股暗中杀跌,盘中一度超700股跌逾9%,十点半左右沪指突然直线拉升逾百点重返4000,临近午盘再度冲高回落。截止午盘沪指报4003.54点,跌50.16点,跌幅1.24%,创业板报2772.45点,涨幅0.47%。    盘面胶着,投资者的心相信也很焦急。不过在政策层面前所未有的力度面前,可以期待的是,还会有一大波利好正在路上。与此同时,险资、券商等市场参与主力,也在今日火线驰援,加入救市大军。

【一图看懂】券商、险资火线驰援A股保卫战!还有哪些利好可以期待?  


 

责编 靳水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4000点保卫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