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这些韩国化妆品要降价了,最高降12%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7-01 15:24:14

今日,爱茉莉太平洋表示,将从7月15日起,下调雪花秀、兰芝、悦诗风吟、伊蒂之屋四个品牌部分产品在中国的建议零售价,品牌平均调价幅度为3%~1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王霞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王霞

继化妆品巨头雅诗兰黛宣布降价细则之后,韩国最大的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也宣布了具体的降价方案。

今日(7月1日),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来声明表示,为响应中国政府降低关税的政策,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将下调雪花秀、兰芝、悦诗风吟、伊蒂之屋四个品牌部分产品在中国的建议零售价,品牌平均调价幅度为3%~12%。调价将自7月15日起,在百货店、品牌店、化妆品专营店、电商平台等各渠道同步实施。

资料显示,爱茉莉太平洋在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于2002年上市品牌兰芝,此后不断扩充品牌组合。2005年上市梦妆,2011~2013年分别上市雪花秀、悦诗风吟和伊蒂之屋。2014年,爱茉莉太平洋在华投资7.5亿元设工厂。

今年5月份以来,爱茉莉太平洋就将旗下品牌IOPE艾诺碧和高端洗护品牌“吕”正式引进中国市场。

6月23日,雅诗兰黛也公布了在华降价细则,降价品牌包括其在中国市场的所有护肤彩妆品牌,降价幅度最高达到23%。

此外,欧莱雅也下调了高档化妆品部和活性健康化妆品部大部分进口产品的价格,涉及所有相关品牌10个,分别为兰蔻、赫莲娜、科颜氏、碧欧泉、植村秀、圣罗兰、阿玛尼、薇姿、理肤泉和修丽可。

另外,已经表态考虑降价的资生堂尚未公布降价细则。

此次全球知名化妆品品牌下调在华产品售价均源于此前中国降低日用消费品的进口关税税率。据财政部公告,自2015年6月1日起,我国开始降低部分服装、鞋靴、护肤品、纸尿裤等日用消费品的进口关税税率,其中,护肤品的进口关税由5%降低到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韩国化妆品降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