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方盛制药拟4800万成立医学检验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7-01 07:37:01

公告显示,宏雅基因是一家致力于个体化医学(精准医学)检测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开发的高科技公司。

 

每经记者余强

 

今日,方盛制药(603998,收盘价65.11元)发布公告,披露公司终止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此外,公司宣布,公司拟与湖南宏雅基因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雅基因)共同出资设立湖南宏雅方盛医学检验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方盛制药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48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60.00%。

公告显示,宏雅基因是一家致力于个体化医学(精准医学)检测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开发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联合国内多家个体化医学(精准医学)专业研究机构,引进以国家“千人计划”学者、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药学院个体化及药物基因组学研究所所长HowardL.McLeod为代表的专家技术团队,整合国内外先进的个体化医学检测技术平台,与国内知名第三方连锁医学检验实验室的运营管理机构合作,针对各类疾病在诊疗过程中的个体化医学检测技术服务产品的需要,从事个体化医学检测服务产品开发、运营与市场推广,目前主营业务包括各类应用于无创产前筛查、疾病预测、疾病早期筛查、疾病早期分子诊断与分子分型、疾病个体化用药指导,以及疾病预后监测的分子检测技术服务。

资料显示,合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为医学检验技术、细胞分子遗传学检验技术、诊断试剂技术的研发;III类6840体外诊断试剂的生产与销售;II类、III类6840临床检验分析仪器的销售等。

公司表示,此次公司与宏雅基因共同组建合资公司,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公司医疗产业布局。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医学检验实验室的方式,向我国广大民众提供高效、准确的个性化医学检测服务,将增加公司新的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长期战略发展安排,符合上市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