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不买股票 不靠杠杆 看实战高手今日如何豪取25%超高收益

2015-07-01 00:54:11

在今日市场大幅反弹中,该高手不靠股票、期货、期权等高风险产品,仅凭交易所中可交易的理财产品就创造了单日25%的收益神话(标的仍存于涨停中),着实让人羡慕。

每经编辑 吴永久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近日,火山君独家走访了一神秘理财高手,并刊登出了一篇名为《从亏损5成到盈利6倍 一个小散的7年牛熊征途》精华好文,文中报道了用理财产品“抄底”有诸多好处,且具备较高操作性。

令火山君(微信号:huoshan5188)没有想到的是,几日后,市场就又给了该高手大展拳脚的机会。

在今日市场大幅反弹中该高手不靠股票、期货、期权等高风险产品,仅凭交易所中可交易的理财产品就创造了单日25%的收益神话(标的仍存于涨停中),着实让人羡慕。

 

该高手的成交明细显示,其在今日10点49分时,用A股账户在111.7元全仓买入了吉视转债(113007),并在11点21分以114.8元全仓卖出了该转债,完成了第一笔交易(注:转债可T+0),获取了近2.8%的收益。随后又在11点22分,以0.631元跌停板处全仓买入中小B(150107),可以从分时图中看到,仅在该高手买入2分钟后,中小B就打开了跌停板并迅速从跌停拉至正8%的位置,并于午后强势封住涨停。(跌停到涨停的涨幅为22%)

从做股票的角度来看频繁操作是市场公认的硬伤,也是最大的亏损原因。但是这位高手这样操作或许又另有深意,火山君就此向该高手开始一番询问。

该高手表示,昨日(6月29日)在看完火山君(微信号:huoshan5188)关于大盘分析的报道后,确信底部或就在这周。并根据自身多年的实战经验率先制定了一套操盘计划,即先用可T+0交易的品种试探性操作,如果大市不好即可止损转身离场。而之所以会选择吉视转债是因为其今日的交易价格111.7元已十分接近转债的面值100元,为两市最贴近面值的转债,在理性的定价基础下,即使大市再度大跌,其长期损失也就在10%左右,具有一定安全边际。而今日恰巧其标的股票吉视传媒又打破了年线,非常符合自身买入标准,吉时转债自然也就成了其首选标的 。 但单靠转债收益必定有限,想要在市场反转之时取得超额收益还要分级B的帮助。在经过一番功课之后选择出了高铁B、带路B、有色B、煤炭B、中小板B、中小B等各具特色并在经过大幅下挫后价格杠杆较高的投资标的。之所以买入中小B,主要还是根据市场变化在盘中即时判断所做的决定。

火山君(微信号:huoshan5188)在与该高手的交流的过程中感觉获益颇丰,事实证明理财产品除了能给大家带来长期收益外,通过灵活运用还能根据市场变化下发挥出惊人作用,创造低风险高收益的神话。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