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这贴太关键了,明天的股市就取决于它!?

邦地产 2015-06-28 12:14:54

最近两周,股市大跌使两市蒸发了4.84万亿,决定这轮牛市是否还坚挺的关键——资金,已经出现缝隙!

每经编辑 吴若凡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实习记者吴若凡 发自上海

唯美的创意、宏大的场面,令观众震惊!中国证券业已超越其它行业提前迈入绿色环保新时代! 

依稀还记得端午节前的朋友圈被“纪念屈原,跳江去”刷屏的情景,还有人伪造了金茂大厦观光厅的暴跌跳楼业务。现在,段子手们又来了。

不得不说,主力真的很讲义气,上周开着车带着大批股民从5000点一直往下开,但是半路发现落下了一批打新的股民,回想张艺谋的电影《一个也不能少》,咬咬牙然后又往回开了2天接上他们,这下可以放心的继续走。

继上周大跌13.32%后,本周再跌超7%,而周五逾两千只个股跌停、两市蒸发4.84万亿,沪指跌幅超过300点,跌破4200点,2000余个股跌停,创8年半来最大跌幅。深成指暴跌超8%,创业板指暴挫近9%。网友们纷纷表示:今天没全仓跌停,你就战胜了99.99%的对手。

谁才是真正左右股市的人?没错!一个小小的散户就可以做到了。每当我一买,股市就下跌,一卖,它就上涨。空仓时,大盘疯涨,满仓时大盘暴跌。

看到这里,不少网友直呼:“这是一盘很大的棋,这不是要调整指数,这是要调整人口啊!”

曾记否?上周五,生产速效救心丸的中新药业逆市大涨,这一次,它也直接跌停了!没想到啊没想到,你这浓眉大眼的家伙也叛变革命了!顺便说一句,现在很多人看好殡葬行业喔。

人家卖面膜,你也卖,人家炒股你也炒,炒的物价飞涨,吵着跟老板说要涨工资。别在炒股啦,见好就收吧,牛市大神熊市狗,自以为看了几本股市书籍就以为自己是巴菲特了,还借钱炒?

那就再告诉你一个真相吧!

据不完全统计,90%的股票账户是亏损的,但是整个资本市场是正负平衡的,那些钱其实很多都被机构赚了。

一种又被愚弄的感觉,有木有!!

接连的受挫,节后的反弹乏力,让整个市场都弥漫着一股伤心的气氛,就连股市生力军炒股的大妈也把利润跌没了,下定决心忍痛“割肉”,毅然离场。

大妈们纷纷表示:“大盘跌太厉害,伤心!买房去!”

大妈的痛心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反正已经亏了,多花点钱又怎么了”这样的心态确实万万要不得的,钱不一定回得来,但要避免悲剧的再次发生才是关键啊!

股市啊,股市、终究只是个故事。

就在人们纷纷哀嚎的档口,一些资金已经悄然从股市流向了别处。

有人说是楼市。但德佑链家的一份研报称,端午小长假三天,德佑链家平均每天的组均带看量,相较5月各双休日的水平要减少1/4左右。一直有股市斩获颇丰的股民试图购置房产,可是因为股市的暴跌,买房计划泡汤了。

那么,钱去哪了?

看看下面这些事,你就明白了!

就在前几日,万达集团宣布,该公司于6月12日推出的众筹产品“稳赚1号”,已在三日内完成50亿元资金的发行计划。

同样,也是黑色星期五那天,国内首只REITS产品——鹏华前海万科REITs基金公开发行,首期募集30亿元。

一项数据显示,截止6月25日,今年累计投向房地产领域的信托产品数为363个,成立规模是724.06亿。房地产信托在全部信托产品中的规模占到11.09%,规模还在不断上升。 

中国的REITs市场要做大,还得靠股市不断输血啊。过去20年中,多个REITS板块实现了两位数的年化总回报,公寓、零售、写字楼是12%,医疗是13%。自助式仓储的年化回报是更是高达16%。

看来,资金还市流向了房子,只不过不是砖头砌的房,是印在票子上的“房子”。

还在留恋股市吗?整个资本市场永远是正负平衡的。机构拥有更多融资渠道,和更多的资金能进行量化操作,这至少可以有8%的保底收入。大机构可以走场内红马甲通道,也可以够得到很多投资门槛。

然后对于小散们,并没有什么用。

机会已经摆在你的面前。要想下顿不吃面,楼市里来天天见。

 

(本文首发于“邦地产”官方微信平台real-estate-circle)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暴跌 房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