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公益事业深耕中国市场 卓越品牌问鼎国际赛事——保乐力加载誉前行

2015-06-25 00:38:41

作为全球葡萄酒和烈酒行业的领导者,保乐力加在刚刚结束的2014至2015财年中屡获殊荣:集团在品牌层面力求引领时尚新风潮,旗下威士忌、葡萄酒和香槟产品在各大国际专业赛事上大放异彩;与此同时,保乐力加中国努力开拓创新之路,极具创意地向中国消费者推广“理性饮酒”,在新媒体及公益传播领域斩获数项殊荣。

荣誉源自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保乐力加丰富而均衡的产品组合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更在国际大赛中获得业界一致好评:巴黎之花特级干型香槟在2014年的首届香槟酒和起泡酒世界大赛(CSWWC)中勇夺金牌;杰卡斯则作为澳洲葡萄酒的代表品牌,在2014年中国环球葡萄酒与烈酒大赛(CWSA)评选中荣膺十三项金奖,充分展示了其在中国葡萄酒市场的领先地位。保乐力加旗下的威士忌产品也不甘示弱,屡屡折桂:在2014年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IWSC)上,芝华士18年荣获“调和型苏格兰威士忌”奖;尊美醇则在2014年Jim Murray的《威士忌圣经》中荣膺“年度爱尔兰调和型威士忌”;在新近举办的2015国际烈酒挑战赛(ISC)中,百龄坛17年和30年分别荣膺各组别金牌,这也是百龄坛30年自2007年ISC举办以来连续第9次获此殊荣。

与此同时,作为负责任的行业领导者,2014年保乐力加创意推广“理性饮酒”,开创了公益传播的新平台:2014年5月,保乐力加集团推出Wise Drinking APP,意在督促用户养成理性饮酒的习惯。在此基础上,保乐力加中国结合当下热点,推出“你的酒量与谁最像”Live APP,通过寓教于乐的趣味测试,以及模拟酒驾的平衡感游戏,让用户在互动体验中加深对理性饮酒的认知。凭借其创新性与广泛的社会影响,该款Live APP摘得由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及多家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2014TMA移动营销大奖创意类优秀案例奖”。而在2015年“第四届中国公益节”上,保乐力加中国又因其跨平台、多角度、全方位推广理性饮酒的众多举措,特别是联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发布的《北上广三地青少年与孕妇饮酒状况调查报告》所引起的良好社会反响,荣获了“2014中国公益奖”与“2014年度最佳公益践行奖”两项大奖。

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高晟天(Jean-Etienne GOURGUES)对此表示,“作为行业领导者,保乐力加中国在过去一个财年硕果累累。新的财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向消费者传递‘理性饮酒’的理念,并着重推广预防未成年人饮酒的‘非成勿饮’项目。此外,保乐力加也会一如既往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以更富创意的品牌活动与消费者紧密互动,共创欢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