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直击上海新梅股东大会 举牌方未获准进会场

每经网 2015-06-23 15:16:25

今日(6月23日)下午,*ST新梅股东大会正式召开前,举牌方与上市公司之间“不出意外”地就参会资格爆发了一场争论。双方在登记处一度形成对峙,但举牌方最终未获准进入现场。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孙嘉夏    

每经记者 孙嘉夏

今日(6月23日)下午,*ST新梅股东大会正式召开前,举牌方与上市公司之间“不出意外”地就参会资格爆发了一场争论。

上市公司董秘何婧表示,举牌方所持股份处于效力待定状态;举牌方则表示,己方可依法行使股东权利。

双方在登记处一度形成对峙,但举牌方最终未获准进入现场。

在此之前的6月18日,*ST新梅发布公告,明确表示不允许包括上海开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在内的一致行动人(即举牌方)参与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随后,上海开南也于同日下午发出针锋相对的声明,称“无论遇到什么阻碍”都将参加股东大会,并投出反对票。

照片中,面对镜头的短发女士是一致行动人代表朱联,背对镜头的黄头发女士是上海新梅董秘何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新梅股东大会 举牌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