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大盘两天暴跌5.40% 独家揭秘后市怎么走!

2015-06-17 09:11:12

本周,沪深股市暴跌,截至昨日收盘,周跌幅已达5.40%。那么在跌幅达到5.40%的情况下,股指会如何运行呢?

每经编辑 何建川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本周,沪深股市暴跌,截至昨日收盘,周跌幅已达5.40%。那么在跌幅达到5.40%的情况下,股指会如何运行呢?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每经投资宝”(微信搜索“每经投资宝”或“mjtzb2”)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ID:mjtzb2)特总结了2000年以来周K线跌幅大于5%的数据,并总结了暴跌次周的涨跌幅,以供投资者参考。

详细数据见下图:


由于目前仍为牛市,每经投资宝(微信号ID:mjtzb2)重点总结了三轮牛市中跌幅大于5%的次周的情况(上图茶色部分)。

假如本周的跌幅最终大于5%,那么下面的总结将会很有意思:

1. 自2000年以来,有39周的周跌幅大于5%,在这39周中,次周上涨的达21周,上涨比例为54%。

2. 在2007年的那轮大牛市中,共有6周的周跌幅大于5%,而次周上涨有5周。

3. 在2008年底至2009年的小牛市中,共有3周的周跌幅大于5%,而次周上涨的有2周。

4. 在2000年那波牛市中,有2周跌幅大于5%,这两周的次周均上涨。

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mjtzb2

搜索微信公众号“mjtzb2”或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即可关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盘暴跌 股市暴跌 股市大跌 股票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