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每经汽车:东风小康风光360谍照 风光360采用分体格栅

2015-06-17 01:23:13

每经汽车播报:东风小康旗下风光360车型正式上市,本次发布的360豪华型售价为6.69万元

每经汽车播报:东风小康旗下风光360车型正式上市,本次发布的360豪华型售价为6.69万元,有7座、5座两款(售价相同),风光360后续还将推出智能型、舒适型、实用型等多种配置。

外观方面:从外形来看,风光360的前脸上能找到一些其他品牌车型的影子。采用分体格栅。配有LED转向灯、电调后视镜、高度电动可调透镜前组合大灯。

风光360内饰方面:风光360轴距为2725mm,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725mm和1810mm。车内采用2+2+3的后排座椅布局。中控部分配有7寸可触控液晶屏,在原有影音播放、蓝牙通话等功能的基础上同时配备倒车雷达和多功能方向盘。

风光360安全配置方面:很多配置在十多万的乘用车上才有。值得一提的是,风光360搭载了四轮碟刹、德国博世9.0最新版ABS+EBD、“工”字型前防撞钢梁、倒车影像与雷达、双安全气囊等众多高级配置,安全性能让人期待。

风光360动力方面:风光360搭载了三菱DK15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5马力),百公里仅需7.1L油耗,兼顾性能和环保。同时搭载终身免维护的精钢静音链条。而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双纵臂式螺旋弹簧的配备也使得驾乘更加舒适。其搭载VGIS系统,可随时调动机动转速,增强车辆性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