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捷报飞来,双喜临门——香格里拉酒业荣获7枚国际奖牌

2015-06-15 00:54:55

背景:2015年5月捷报飞来,对于香格里拉酒业来说,可谓是双喜临门:香格里拉酒业携四款高原葡萄酒(高原A6干红葡萄酒、高原A3干红葡萄酒、2013.东水村霞珠干红葡萄酒、2013.西拉干红葡萄酒),首次走出国门参加2个世界级比赛,获得七枚奖牌。

喜讯一:香格里拉酒业一举夺得IWSC大赛4枚奖牌

全球最具声望的高端葡萄酒赛事“2015IWSC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近日在英国伦敦揭晓了本年度北半球(除法国和意大利)评选结果。

香格里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四款产品首次参赛广获赞誉,一举夺得三银一铜四枚赛事奖牌。

其中:

香格里拉·高原A6干红葡萄酒(2013年份)获得了“2015IWSC大赛”铜奖;

香格里拉·西拉干红葡萄酒(2013年份)获得了“2015IWSC大赛”银奖;

香格里拉·东水村霞珠干红葡萄酒(2013年份)获得了“2015IWSC大赛”银奖;

香格里拉·高原A3干红葡萄酒(2013年份)获得了“2015IWSC大赛”银奖。

喜讯二:香格里拉葡萄酒在Decanter大赛表现优异

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赛是由世界知名葡萄酒杂志《Decanter》主办的全球最大葡萄酒赛事,以其极具盛名的国际声望和无与伦比的消费者影响力而备受推崇。近日2015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赛揭晓了本年度评选结果。

香格里拉酒业三款葡萄酒产品喜获佳绩,夺得了三枚奖牌。

其中:

香格里拉·高原A6干红葡萄酒(2013年份)获得了“2015Decanter大赛”银奖;

香格里拉·西拉干红葡萄酒(2013年份)获得了“2015Decanter大赛”铜奖;

香格里拉·高原A3干红葡萄酒(2013年份)获得了“2015Decanter大赛”入围奖。

作为国内葡萄酒行业的领军品牌,香格里拉酒业将迪庆高原的原生态风土特色优势通过科学的葡萄园管理和顶尖的酿酒工艺发挥到极致。此次获得行业高端赛事的至高荣誉,意味非凡,象征着中国葡萄酒逐步走出国门,PK世界,迈向宽广的国际大舞台。

备注:关于“IWSC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InternationalWine&SpiritsCompetition)是业界公认的全球高端葡萄酒竞赛,也是全球最盛大、最尊贵的醇酒美食盛宴,堪称是酒界中的奥斯卡颁奖典礼,被公认为历史最悠久也最具声望的IWSC烈酒竞赛,每年公布的结果都成为酒界的指标意义。

备注: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赛是由世界知名葡萄酒杂志《Decanter》主办的全球最大葡萄酒赛事,以其极具盛名的国际声望和无与伦比的消费者影响力而备受推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