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能源

每经网首页 > 能源 > 正文

巨无霸来了!中国核电上交所挂牌,今天股市会怎么走?

每经网 2015-06-10 09:24:28

今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核电”)在上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标志着中国核电成为A股第一家纯核电上市企业。

每经编辑 师烨东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核电”)在上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标志着中国核电成为A股第一家纯核电上市企业。此前中国核电发行不超过38.91亿股股份,募集资金约131.9亿元,是A股市场近5年来最大的IPO交易。(每经记者 师烨东)

中国核电总经理陈桦:现在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在建的机组,今年将要争取有新的机组开工,但是具体项目目前不方便透露。

中国核电如何参与一带一路战略?

中国核电总经理陈桦:目前来讲,核电走出去的任务更多的在中核集团层面上,对于公司来说,在走出去上更多的任务是核电站的投资运维、人员培训等。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参与英国等的核电项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核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