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创业板指涨逾2% 收复4000点并再创历史新高

每经网 2015-06-05 09:53:34

截止发稿,创业板指报4022.64点,涨79.17点,涨幅2.01%,成交385亿元,最高涨至4033.49点。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早盘两市明显高开,沪指站上5000点大关创逾7年新高。创业板指表现强势,大涨逾2% 收复4000点并再创历史新高。截止发稿,创业板指报4022.64点,涨79.17点,涨幅2.01%,成交385亿元,最高涨至4033.49点。

博时裕隆基金经理丛林乐观地向记者表示,“仍十分看好创业板。”丛林谈到,“自成立以来创业板的争议就特别大,针对创业板的观点任何时候都是有分歧的,我的观点是,在牛市行情未结束之前,坚定地持有。”

对于创业板个股估值问题,丛林认为,“这轮行情涨上来,无论是蓝筹还是创业板都是有泡沫的,而且蓝筹的泡沫未必就低于创业板。诸如建筑板块,本来5、6倍PE就够了,现在都30倍PE了,难道他们的泡沫就不高吗?这轮牛市行情背景和结构转型都十分清晰,只要把握新兴产业创新和改革预期这两条主线,按这个方向去进行行业配置,基金业绩都不会差。”

丛林亦表示,其也在调整投资心态。“以前做成长股,我会考虑个股的成长空间、PE等很多因素,但在这轮牛市中,这一套做法是不适用的,必须从是否代表新的经济增长点的大方向去把握。”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创业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