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万达院线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收购澳大利亚院线运营商Hoyts集团

每经网 2015-06-02 17:30:49

万达院线以下属全资子公司收购澳大利亚电影院线运营商Hoyts集团100%股权。

每经编辑 刘小英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晚间,停牌半个多月的万达院线(002739,SZ)公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称,今日公司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以下属全资子公司收购澳大利亚电影院线运营商Hoyts集团100%股权。目前,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

5月27日,有门户网站发布了一篇题为《万达院线宣布停牌因要收购日本最大AV公司》的文章,迅速引来众多戏谑。随后该网站发布声明称,该信息来源为某微博认证用户,后经核实,该内容与事实不符,系虚假报道,向万达院线以及相关当事方进行道歉。

万达院线停牌以来,包括金逸院线、艺恩网和乐视等,都陷入了与此次重大事项相关的猜测中。今天终于真相大白,事实表明,万达院线的目光更远,要开拓国际院线市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达院线 Hoyts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