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人物

每经网首页 > 人物 > 正文

为冲头条,他们这样PS也是够了!

邦地产 2015-06-02 16:28:53

每经编辑 王婷婷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邦地产记者 王婷婷

不搞PS自拍的美女,不是好绿茶婊。

不想上头条的PS党,不是好开发商。

你信或不信,真相都在下面……

上一周的房地产圈子一直很亢奋。即使是周末,这张照片也足以让整个行业上上下下打够鸡血。

杨国强、郁亮、任志强、冯仑、庄诺……这些一个人就能撑起一个头条的大BOSS,不远万里聚在一起,只为召唤“房地产众筹联盟”。

这玩意儿,官方给的定语太长——房企巨头联盟、首款房产众筹金融产品、颠覆传统开发……

但在邦地产看来,它就是个缓解项目前期资金,变相预售(环节预售条例限制)的地产投资品。以金融的外壳,做着找钱和找人的事。

其实东西不新鲜,但这架势,这个门面,想必就算不知道“众筹联盟”是个什么玩意儿,也会觉得那必定是个“神物”,手残点起,头条捧起。

这就是PS的力量!

你那么聪明,一定也理解到邦地产君说的ps不仅仅指photoshop,也是各种渲染、粉饰、包装抢头条之举。

这突然让邦地产想到,今天刷爆朋友圈的“深圳37万/平公寓”。

37万/平的单价,立马刷新中洲·中央公寓自己的所有价格纪录,而且比招商双玺、掬月半山、深圳湾一号等等这些刷新过深圳市民房价认知的豪宅还要“壕”!

一时间,“37万”成了头条,一副“你不知道还敢出来混”的架势。

但问题是,标价37万/平的顶层,就这么一套。同层的邻居售价才16万/平。这就是赤裸裸的玩噱头、炒话题、超强PS了好伐~

“自拍不是病,PS过头了才是病。”

这句检测朋友圈绿茶婊的神句,其实放到房地产圈子,一样有用。

以下这些登陆本周“中国房企公众号百强名单”的“头条们”,PS之神也很多,不信,大家操起家伙监测一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邦榜单 房地产众筹联盟 PS 深圳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