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煤炭电力暴发 午后沪指冲击4800点

每经网 2015-06-01 14:04:22

午后权重股集体启动,煤炭、电力、券商、银行板块纷纷崛起,拉动大盘上涨。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午后权重股集体启动,煤炭、电力、券商、银行板块纷纷崛起,拉动大盘上涨。截止发稿,沪指报4797.34点,涨185.60点,涨幅4.02%,成交7006亿元。

经过5月震荡之后,今日两市迎来六月行情。整体来看,“牛不停蹄”已经将A股的上涨“大戏”逐渐推向高潮,特别是今年资金杠杆在本轮牛市中的充分使用,使得盘中震荡明显加剧。而这正式5月下旬股指出现震荡的重要原因。今日两市迎来6月首秀,整体来看,消息面偏向利好,而资金面偏向利空。两者或将主导A股走势,值得期待。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板块 荐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