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汇金减持利空消息出现 沪指午后跌超百点

每经网 2015-05-28 13:18:37

截止发稿,沪指报4842.58点,跌99.13点,跌幅2.01%,成交7525亿元。最低跌至4824.47点,跌超百点,逼近5日线。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午后两市快速下滑,银行股跌幅加大。截止发稿,沪指报4842.58点,跌99.13点,跌幅2.01%,成交7525亿元。最低跌至4824.47点,跌超百点,逼近5日线。

新浪财经获悉汇金公司刚刚减持了工行与建行的股份,这也是汇金首次减持“四大行”的股份。根据港交所披露的公开信息,汇金于5月26日在A股场内减持工行和建行,金额分别为16.29亿和19.06亿元。根据相关公告,汇金减持工行、建行前后的股份占比分别由46%降至45.89%、5.05%降至2.14%。业内人士表示,对汇金本次的减持目前不好过早判读对A股市场的综合影响,但短期会有一定冲击。在一位券商分析师看来:“工行A股市值大约为1.5万亿,本轮减持力度不算大。但是如果后续还有减持动作,就要谨慎考虑了。”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汇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