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斯莱克拟定增募11亿投四项目

每经网 2015-05-28 07:42:57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斯莱克拟向易拉罐关键设备及自动化生产线制造项目投资4.23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每年新增收入3.62亿元,新增税后净利润1.06亿元

每经编辑 何剑岭

 

每经记者余强

 

今日,斯莱克(300382,收盘价152.35元)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05亿元,用于易拉罐关键设备及自动化生产线制造等四个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斯莱克拟向易拉罐关键设备及自动化生产线制造项目投资4.23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每年新增收入3.62亿元,新增税后净利润1.06亿元;拟向远程生产数据采集系统及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投资3.39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每年新增收入2.7亿元,新增税后净利润7874.86万元;拟向高速精密自动冲床制造项目投资1.79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每年新增收入1.88亿元,新增税后净利润5471.92万元;此外,公司拟向高速数码印罐设备制造项目投资1.64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每年新增收入1.99亿元,新增税后净利润5814.32万元。

斯莱克表示,由于公司成立时间较短,市场积累尚不充分,在市场知名度、市场占有率、资产规模等方面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还有较大差距。此次募投项目的实施,将使公司进入市场空间更大的易拉罐制罐设备领域,有利于提升公司盈利空间和盈利能力。同时,公司拟通过募投项目充分整合自身技术优势向其他应用领域的高端制造拓展,有利于公司向高端装备产品产业链的延伸,形成公司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