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股王争霸赛】比赛异常激烈,选手路路通今日取得冠军宝座

每经网 2015-05-27 00:38:11

在股王争霸中,比赛异常激烈。今日,选手路路通反超袁大爷取得冠军宝座,其持有的次新股星光农机和福鞍股份今日均涨停。

每经编辑 吴永久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由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商报、每经网联合主办,成都福星兄弟投资管理公司承办、北京舜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国都证券提供交易平台,在成都、北京、上海、深圳、郑州等十余个城市同时进行的大型实盘赛事——“第四届中国股王争霸赛”在本周已进入第六周的比赛。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

在股王争霸中,比赛异常激烈。今日,选手路路通反超袁大爷取得冠军宝座,其持有的次新股星光农机和福鞍股份今日均涨停,总资产收益率达到47.56%。

选手上善若水持有的飞利信今日涨停,天成控股今日涨5.35%,总资产收益率为45.31%位居第二名,选手袁大爷位居第三名。

注:本次大赛为实盘操作,所有选手起始资金50万元,比赛时间4月20日至7月31日,紧跟高手操作节奏,获取超额投资收益。欲获取比赛优秀选手即时交易信息,欢迎拔打电话:13980756108咨询比赛优秀选手即时交易信息。

通过微信平台查询盈利率前十选手盘中操作情况方式:

请大家在当日14:15分后才通过微信发送关键词查询当日选手操作情况,过往日期的选手盘中操作情况则任意时间可查询。关键词发送方法,如4月23日,关键词则是“0423”,5月25日,关键词则是“0525”。

附排名前10位的选手操作情况一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由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商报、每经网联合主办,成都福星兄弟投资管理公司承办、北京舜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国都证券提供交易平台,在成都、北京、上海、深圳、郑州等十余个城市同时进行的大型实盘赛事——“第四届中国股王争霸赛”在本周已进入第六周的比赛。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 在股王争霸中,比赛异常激烈。今日,选手路路通反超袁大爷取得冠军宝座,其持有的次新股星光农机和福鞍股份今日均涨停,总资产收益率达到47.56%。 选手上善若水持有的飞利信今日涨停,天成控股今日涨5.35%,总资产收益率为45.31%位居第二名,选手袁大爷位居第三名。 注:本次大赛为实盘操作,所有选手起始资金50万元,比赛时间4月20日至7月31日,紧跟高手操作节奏,获取超额投资收益。欲获取比赛优秀选手即时交易信息,欢迎拔打电话:13980756108咨询比赛优秀选手即时交易信息。 通过微信平台查询盈利率前十选手盘中操作情况方式: 请大家在当日14:15分后才通过微信发送关键词查询当日选手操作情况,过往日期的选手盘中操作情况则任意时间可查询。关键词发送方法,如4月23日,关键词则是“0423”,5月25日,关键词则是“0525”。 附排名前10位的选手操作情况一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