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有闻必报、有求必应、有钱可赚 -- 成都商报客户端全新上线

每经网 2015-05-25 08:46:40

成都商报客户端,有5大全新的栏目:爬虫、成都、投诉、活动、快拍。在"爬虫",用户可以看到最热的国内外新闻;在"成都",可以获取最新的本地资讯。

成都商报客户端,有5大全新的栏目:爬虫、成都、投诉、活动、快拍。在"爬虫",用户可以看到最热的国内外新闻;在"成都",可以获取最新的本地资讯。在"投诉",可以反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在"活动"和"快拍",可以参与活动得到"红包"和稿费。

这款以用户为中心的客户端,不但有新闻,它的更突出的特点是"有用",就是让用户尤其成都的用户,有实实在在的使用价值,在这里,解决问题、改变生活。

有闻必报、有求必应、有钱可赚,有用的成都商报客户端正式上线。

1.有闻必报:贴近成都的资讯 

不少用户手机上下载了新闻客户端,阅读时事。

比如,国务院前不久发出正式通知,今年9月3日至5日放假,是为了方便大家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纪念活动。

诸如此类,这些国内外大事、社会热点、突发新闻,是以往新闻客户端的主要内容。而这只是成都商报客户端的新闻标配。用户在其他APP上能看到的新闻,在成都商报客户端上也能看到。"爬虫"是一种互联网技术,每天不知疲倦地"滚动"即时热点新闻。

《成都商报》作为一张已陪伴市民20年的报纸,最了解成都人的需求。在"成都"栏目,全都是和成都、四川相关的新闻,时政要闻、政策解读、市民生活……贴近老百姓的生活。

比如早上8点,你的手机上出现一条"早安,成都人":"春熙路乱停乱放,今天起要被电子眼抓拍;锦江区的公办幼儿园本年度开始招生,快看有没有你们家附近的;范爷在武侯祠一家馆子吃火锅;周末去哪儿还没想好?跟着我,去金堂尝尝土桥蓝莓吧……"

这样贴近本地、服务本地的资讯将是成都商报客户端的常态。

2.有求必应:专门为市民跑腿

《成都商报》用新闻纸为成都这座城市服务了20年,以往读者向报纸反映的各种问题,通常是靠热线电话快速解决的。现在,这种服务移植到了全新的成都商报客户端。

用户在成都遇到任何问题,只需登录成都商报客户端,点击"投诉"频道,就能让商报的记者团队为用户跑腿、解决问题。比如:楼顶住户违章搭建、窨井盖冒污水、电梯坏了迟迟不恢复运行、废弃电池堆小区花园、坝坝舞噪音扰民、工地施工扰民、商家欺诈、黑网吧容留未成年人上网、环境污染、盲道被侵占……记者会联合成都市各个政府职能部门、街道办事处、社区,对用户的投诉进行核实调查,用最快的速度解决你的烦恼。

用户还可以在这里,举报党员干部贪污受贿、公款吃喝、公车私用、侵吞公款等违法违规行为,值班编辑会保护用户的隐私,把用户的举报信转交给纪委。

另外,如果用户需要求助,也可以点击成都商报客户端。身患重疾、无钱看病、身体残疾、突遭不幸、求学遇阻、养老问题……进入"投诉"频道,点击"投诉求助戳这里"上传求助内容和图片,编辑核实后将把用户的求助信息发布出来,帮助用户走出困境。

热心公益的用户,也可以在这里奉献爱心。成都商报客户端与成都慈善总会联合成立了"成都慈善总会成都商报爱心基金",用户可以放心地在手机上进行捐助。

3.有钱可赚:礼物、红包、稿费…… 

成都商报客户端的"活动"频道,有不少礼物。比如在"重磅抢"、"随时抢"、"约电影"、"买车帮"、"时尚台"、"寻医问诊"、"吃欺头"等栏目里,有苹果手表、时尚化妆品、明星演唱会门票、电影票、健康讲座、汽车产品、红旗连锁旗下30个门店的10000份大礼……

还有更多的福利和红包将在活动频道展现,这里是用户在成都吃喝玩乐的免费据点。

 

在"快拍"频道,只要用户上传一张照片,就能得到稿费。不论走路时、吃饭时、坐车时……随时随地,只要在新闻现场,第一时间拍照并配以包含基本信息的文字,点击上传,产生一条新闻;第二天,《成都商报》版面上的头条或将刊登用户拍摄的照片,还给用户发放到丰厚的稿费。除了新闻图片,用户可以将闺蜜、儿女、宠物、风景、美食的照片,上传到"PK台",每天被点赞最多的图片还能获得50元的奖励。

有闻必报、有求必应、有钱可赚,成都商报客户端就是这么有用。

全新的成都商报客户端,期待你的下载和参与。(执笔:成都商报首席记者 牛亚皓)

扫描二维码立即下载: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商报客户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