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5月22日最新公告利好 20股或发力上摸新高点(名单)

每经网综合 2015-05-22 07:55:18

5月22日最新公告利好 20股或发力上摸新高点(名单)

每经编辑 何剑岭

长春高新配股事宜获吉林国资委批复 控股股东承诺认购

长春高新(000661)5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已于5月21日收到了吉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配股方案的审核意见》,原则同意公司本次配股方案。

同时,作为公司国有控股股东,超达投资承诺:按照其对公司的持股比例,以现金方式全额认配公司本次配股方案中的全部可获配股票。为了避免短线交易,超达投资同时承诺此次配股后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限售期为6个月。该承诺自配股方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方可履行。

国际医学筹划签署合作协议 22日起停牌

国际医学(000516)5月21日晚间公告,因公司正筹划与相关方签署合作协议,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