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汉能控股集团针对近日部分媒体报道的声明

2015-05-22 01:46:28

每经编辑 祝裕

针对近日部分媒体涉及汉能控股集团的报道,我集团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集团目前经营正常,各项业务运转良好,资金状况良好,没有任何一笔贷款逾期;不存在有关媒体报道的因我集团股票被斩仓,导致

HANERGY THIN FILM POWER GROUP LIMITED (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566)股价大跌的情况。

二、截至目前,我集团及关联人士持有

HANERGY THIN FILM POWER GROUP LIMITED (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股票约306亿股,没有任何减持套现行为。

三、截至目前,我集团没有利用持有的

HANERGY THIN FILM POWER GROUP LIMITED (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与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过诸如对赌之类的任何金融衍生交易。

四、2015年5月20日,我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先生,在北京主持全球首座“以太阳为主线,以清洁能源为主题”的专业性展馆——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的揭幕仪式。李河君先生在揭幕仪式上发表了主题为《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的演讲。

五、我集团对HANERGY THIN FILM POWER GROUP LIMITED (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

汉能控股集团

2015年5月21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