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早盘微跌静待美联储会议纪要

2015-05-21 02:12:3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二美股最终收盘涨跌互现,道琼斯指数小涨并再创历史新高,但标普500股指及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均小幅下跌。

周三早盘美股三大指数暂时小幅回落,截至昨晚21:40,道指数跌0.14%至18312.39点,标普500股指跌0.07%至2126.24点,纳指跌0.34%至5052.58点。

早盘美股虽平静,但该平静局势能否延续很成问题,因数小时后美联储上次利率会议(4月底时会议)的会议纪要就将公布。目前投资者很想从中窥视美联储在加息方面的意愿,假如该纪要出人意料,股市通常会有震荡。

根据一般的市场看法,美联储目前在加息方面的意愿应淡于前几月,因近两月美国整体经济指标差强人意。

欧股周三涨跌有限,目前英股微升0.03%,法股跌0.25%,德股跌0.29%。相关消息方面,周三英央行公布了上次利率会议(本月上旬所开)的会议纪要,其显示,当时英央行委员全票通过维持利率不变决议。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不一,日本股市涨0.85%并创15年新高,韩国股市涨0.88%,中国香港股市跌0.3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