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十年阳光 从心出发 阳光保险第六届客服节启动

2015-05-21 02:12:07

今年是阳光保险成立的第十个年头,5月19日,阳光保险第六届客户服务节在北京拉开帷幕。本届客户服务节将持续到8月,主题为“十年阳光从心出发”。

去年初,阳光保险提出了“互联网、大金融、终极客户”三大战略,并通过一系列服务升级活动深刻诠释了“一切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改善客户体验为上,提升客户价值为上”的“一心二上”服务理念。借阳光保险成立十周年之际,本届客户服务节将为客户奉献一场回馈盛宴,同时将与客户深入互动,邀请客户一起体验阳光服务。

感恩回馈客户,提升客户价值

感恩社会、回馈客户,将关爱送到客户身边。借助官网、微信等网络公共平台,开展“相伴十年,感谢有你”活动。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阳光保险”官方微信服务号,即可参与抽奖活动,赢取笔记本电脑、手机、家庭综合保障保险等奖品。

阳光产险客户服务节期间面向续保车险的个人客户,推出了“幸运滚滚来”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客户通过“阳光保险”官方微信号,进入活动专区,验证身份后即可参与抽奖。同时面向团体及渠道客户“私人保障计划”、“私人订制阳光尊享 ”等活动。

继续倡导客户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全国各地同时举办阳光万人健步走活动;并邀请知名医学教授、学者开展“阳光健康乐生活”活动,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健康检查服务以及满足客户商务和娱乐等个性化需求的24小时私人秘书增值服务;在VIP客户服务方面,开展“阳光人寿杯”高尔夫贵宾邀请赛,除此之外,阳光人寿联合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及《中国校外教育》杂志社组织开展以“美与生活”为主题的青少儿绘画大赛。

大家一起来,改善客户体验

本届客服节,阳光保险推出NPS阳光客户体验指数,并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客户体验官,邀请客户一起体验阳光的服务。只要是阳光的客户,有意愿分享客户需求、客户体验感受,即可报名参与。

阳光人寿首次推出“阳光微理赔”服务,为客户带来轻松高效的理赔体验。客户可通过微信平台自助办理理赔申请,仅需将理赔资料拍照上传,后台进行快速处理,客户即可轻松领取理赔款。

阳光保险还将在全系统内开展寻找“出彩阳光人”的员工服务技能大比武,主要针对客户接触点的服务人员,通过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的比赛展示一线员工的风采,营造“丰富知识、提升技能、改善客服”的氛围,全面提高柜面、理赔查勘人员和销售人员的服务能力,提升客户体验。同时在阳光产险大力推动营销人员使用“快易保”,提高出单效率,提升客户投保体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