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楼市数据大好美股冲高回落

2015-05-20 01:19:1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美股窄幅波动,周一小涨,蓝筹股股指创历史新高,周二早盘则小有回吐。截至昨晚21:38,道琼斯指数暂跌0.14%至18273.69点,标普500股指跌0.09%至2127.23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跌0.05%至5076.09点。

昨晚美国公布的数据不错,其显示,4月份美国新屋开工量大增20.2%至114万幢,创2007年底以来最高水平,亦显著优于预期的103万幢。数据虽好,但这使投资者对加息预期稍有提升,故股市未受支撑。

欧股表现稍强,其周一小涨,周二继续上涨且涨幅稍大。周二同上时间,英、法、德三地基准股指暂分别涨0.39%、1.75%、1.77%。

欧股走势强于美股,主要原因是周二欧央行有官员放风称:欧央行或将“增加购买资产数量”。上述言论对汇市的影响更为显著,欧元目前暂时大贬1.35%至1.1162美元。

亚太股市周二收扬,日、韩股市分别涨0.68%、0.34%,中国香港股市涨0.37%,印尼股市周二收盘上扬0.60%。

相关消息方面,周二印尼央行利率会议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于7.50%不变,符合预期。印尼央行今年2月份曾降息25基点,其后便一直未调利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