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几大主流媒体喊话任性的神创板意味着啥?今日创业板中的三个标杆股倒下了,当前如何应对?

每经网 2015-05-14 23:10:14

从今日盘后数据来看,创业板中标杆股乐视网、安硕信息、京天利、东方财富、暴风科技等个股均遭到了主力资金的集中做空,多只跌停!

每经编辑 吴永久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从今日盘后数据来看,创业板中近期疯狂上涨的标杆股乐视网、安硕信息、京天利、东方财富、暴风科技等个股均遭到了主力资金的集中做空,多只跌停!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

本周关于监管层是否约谈基金的事情成为了广大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因为这关系着监管层对暴涨的创业板的一种态度,在明日,证监会将会对此事作出回应。

今日,几大主流媒体喊话创业板,指出其中的种种不理性!

证券时报:引领创业板理性投资机构投资者责无旁贷

新华社主办的《经济参考报》:创业板泡沫凸显A股恶习

《每日经济新闻》

“双十限定”曝漏洞:基金买光流通股竟也合规

业内建言“双十限定”:基金持股按流通盘设上限

中国证券报,重仓创业板基金经理直言:就是“无脑买入” 硬着头皮也要买

今日,创业板的三个标杆倒下了!

第一个标杆:最牛的股票:暴风科技从发行价7.14元上涨到今日278.15元,34个涨停板,涨幅3895%。今日打开涨停,放量跌4.41%。

第二个标杆:最大市值的股票:东方财富和乐视网股票大涨今日跌停。

第三个标杆:股价最高的股票:安硕信息连续飙升,股价最高冲至474元。今日接近跌停。

在4月25日,火山君发表微信“创业板指数周涨幅打破历史记录,这意味着啥?”中指出了创业板未来将展开调整的几大信号,从现在来看,列出的几大调整信号大部分都兑现了,因此对于创业板中泡沫非常严重的股票要小心。对于那些低位的和主升浪的创业板个股不用惊慌!

另外,我们再来看看主板市场。从技术面来看,300指数和深圳成指目前处在07年双顶颈线位置,可见这个位置阻力很大!


根据火山君独家研发的资金线来看,阻力也是非常的大!

因此,火山君认为,大盘将继续震荡整理一段时间,以消化这个压力!

在流通性充沛的情况下,当前个股机会应该较多,但是对于那些爆炒的股票需要小心,对于那些处在主升浪和低位的优质股,则可继续持有,切忌不要去追那些爆炒的股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