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欧美股市连跌后企稳

2015-05-14 01:27:0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一与周二美股连跌,周三早盘反弹。截至昨晚21:40,道琼斯指数暂涨0.32%至18126.72点,标普500股指涨0.50%至2109.64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涨0.59%至5005.75点。欧股本周前两天亦跌,周三则暂时上下波动,目前英股暂涨0.37%,法股挫0.59%,德股挫0.32%。

欧美股市本周前两天下跌部分与债市下跌相关,部分与市场对希腊债务局势忧虑加重相关。英国上周五大选结果原本对股市有利,但上周五英股已大涨过,其后市场便失去了上涨动能。

周三市场消息面相对平淡,欧美股市呈现超跌后反弹的特征。

周三英国央行公布了季度通胀报告,该报告下调了英国GDP预测值,且弱化了加息迫切性。这份纪要被市场视为偏鸽派,英镑周三一度杀跌,但此刻已收复失地。

数据方面,昨晚美国公布的4月零售销售为环比持平,不如预期的增0.2%,远不如3月份修正后的增1.1%;4月进口物价指数环比跌0.3%,远不如预期的涨0.3%,微微不如3月时的跌0.2%。

亚太股市周三涨跌不一,日股收扬0.71%,韩股涨0.83%,中国香港股市跌0.5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